今日舞阳

河南•舞阳医药化工 食品添加剂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江苏•常熟举行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10-17     阅读次数:

  10月16日,我县在江苏省常熟市举办河南•舞阳医药化工 食品添加剂产业招商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王彦民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作县情推介。县领导赵华锋、王晓军、李卫华出席活动,有关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朱暑光作县情推介)

  张家港威胜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勇义、漯河豫博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军站、江苏飞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惠新等20多位企业家代表都纷纷表示舞阳县有着得天独厚的盐矿资源、氯气资源和C级化工园区优势,近年来,舞阳县开放力度明显加大,营商环境更加优化,为我们投资兴业提供了坚强保障和强力支撑,我们坚信,有舞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有社会各界的精心指导帮助,我们一定能够筑起一座合作共赢的桥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彦民在致辞中指出,今天的舞阳,更加具有强劲发展的势头。今年以来,我们抢抓脱贫攻坚延续衔接、乡村振兴全面启动、“十四五”规划推进实施的新机遇,充分发挥盐矿资源、农业基础、文化资源、区位交通等新优势,不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持续加快盐化工转型步伐,特别是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从项目切入、以项目推动、用项目支撑,围绕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今天的舞阳,更加具有合作共赢的基础。我们坚持“以盐强县”战略,利用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一金字招牌,抓住全省C级化工园区这一难得发展平台。可以说,我们已经栽好了“梧桐树”,只待“金凤凰”,实现舞阳与长三角地区互促共进的条件已十分成熟,合作共赢恰逢其时,创业发展前景广阔。今天的舞阳,更加具有优越宽松的环境。我们始终秉承“人人都是招商主体,人人都是投资环境”的发展理念,通过转变观念、出台政策、健全机制等多种手段,致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对外来投资者优先保证项目建设用地,在税收上实行优惠政策,为入驻项目提供“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对重大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支队伍、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推进机制,确保项目推进无干扰。对外来企业,严格实行挂牌保护、派驻联络员制度、保证外商在舞阳安心、放心、舒心发展。

  仪式上,共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12.5亿元。


                                                      (图文:赵文博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