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我县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上午,由县总工会、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和县农信社联合举办的“缘来有你 相约中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亿洲大酒店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闫沛到活动现场致辞,鼓励与会青年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事业观、人生观,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展现当代青年的风采。县总工会主席陈永军及活动主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多名青年职工参加联谊。

  “缘来有你 相约中秋”婚恋交友联谊活动,是县总工会整合各方资源,关注职工所需,服务职工所求,为单身职工搭建安全、便捷的交友平台,畅叙友谊,共话情缘,助力广大单身职工拓展朋友圈。各乡镇、县直局委、重点企业的二百多名单身职工、基层工会主席及亲朋好友参加了这次活动。通过减压互动、T台展示、才艺表演、轮流约谈等环节,达成交往意向的青年男女参与了吹气球、踩气球等互动游戏,活动环节环环相扣、层层递进,青年们在游戏中逐步放松,互相指导,欢声笑语充满了活动现场。共有7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图文:县总工会 王辉 李哲 审核:高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