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来舞调研代表工作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9-17     阅读次数:

  9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平带队来舞调研代表工作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领导于怀洋、王铁良、李新奎陪同。

  陈平一行先后到吴城镇北高村、辛安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辛安镇水牛刘村实地查看乡村产业振兴及代表联络站活动开展情况,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并在中盐舞阳盐化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征求代表意见建议。

  陈平对我县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下步工作中,切实加强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发挥代表的先进性作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切实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