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召开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

  1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玉亭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彦堂、周新玲、马荣才、左景浩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何克东、县法院院长万相林、县检察院检察长崔若鹏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物业管理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政府<关于舞阳县高中教育建设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公安机关执法执纪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有关人事事项,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了述职。

  结合本次会议议题,王玉亭强调四个方面意见。一要认真贯彻实施《物业管理条例》,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二要坚定信心决心,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中教育。三要提升公安机关执法执纪水平,切实做到公正执法。四要依法做好刑事审判工作,切实维护公平正义。


                                                      (图文:张帅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