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舞阳

杨骁来我县调研“阳光村务”等工作

来源: 中国舞阳网    信息时间:2021-01-05     阅读次数:

  1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骁先后到澧河湿地公园、盐文化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县为民服务中心、辛安镇刘庄村、豫博医药化工园区等处,调研阳光村务、以案促改、乡村振兴及营商环境等工作,并认真听取了市监委特约监察员对市监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张书民、闫沛、周俊伟、师艳芳、赵华锋参加活动。

  调研中,杨骁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思想自觉,扛牢政治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担当尽责。要深入推进“阳光村务”建设,把“阳光村务”的政策、制度落实到位,切实发挥好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作用,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保要素供给、促服务升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打通堵点、解决难点,让市场主体焕发出新活力。


                                                      (图文:高永奎 审核: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