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局快报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狠抓物业小区创文工作

来源: 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信息时间:2022-08-15     阅读次数:

  近日,由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刘保红主任带队,班子成员及物业管理股工作人员组成督导组,对重点小区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中,对个别小区存在的电动车乱放、破坏绿地、杂物堆放不规范等问题,当场责令立即整改。对管理有方的小区绿景苑、江南名城等,停车有序、电动车集中存放整齐、消防通道有明显标识、公共区域监控全覆盖、消防设施设备齐全等方面予以肯定,提出表扬。

  检查结束后,刘保红主任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小区保洁应及时清运垃圾,保持门前院内干净卫生;二是保证小区路面完好无损、公共照明设备完好、无乱贴乱划、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现象;三是加设创文宣传标语标牌,营造小区氛围,不断加强常态化管理,做好创文工作。


                                                      (图文: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张晓乐 审核:武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