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征集

关于向公众征求《河南省“十四五” 体育事业发展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    信息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

  “十四五”时期是全面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河南省建设体育强省的关键期。编制好“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对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河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进一步做好《河南省“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充分问计于民、集思广益,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建议。

  意见征集时间:2020年9月25日至10月25日。

  意见建议文稿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hntyzcfg@163.com;

  纸质形式邮寄至:河南省郑州市健康路150号河南省体育局政策法规科技处,邮政编码:450012;

  或发送传真至:0371-63812960。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