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黄超文调研指导“法律服务进企业”工作

来源: 法治舞阳微信公众号    信息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9月2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超文先后到舞阳威森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漯河豫博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对“法律服务进企业 助力经济发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司法局局长陈希宏等有关人员陪同。

  走访中,黄超文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在法律层面还有哪些需求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黄超文表示,助企法律服务团跟以往单纯的法律服务不一样,每一个律师后面都是一个团队,可以发挥团队的力量在提供咨询、审核合同以及提高职工法律素养等发面发挥更多的作用;同时下一步将会组织法律顾问宣讲团,有针对性地对企业开展法律培训。

  下一步,司法局将会继续发挥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能,聚焦企业发展法治营商环境难题,根据企业需求,深化法律服务,持续助推舞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文:马兰兰 审核: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