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上学

  • 留言

发表于2022-04-08

小孩现在在家里上幼儿园,马上该上一年级了,准备想把她送到咱县城里上小学,在咱县城上学都需要什么?谢谢。

  • 管理员

经调查,需提供以下四项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⑴身份户口证明:家庭户口本(新式连体户口本,学生必须与父母或者第一监护人为同一个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复印要求:全家户口在同一个户口本上的,请复印户主页、父亲所在页、母亲所在页、孩子所在页。全家户口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的,还要提供父母结婚证(或孩子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⑵父母或第一监护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父母的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⑶父母或监护人及其子女在辖区内居住的有关证明材料。在规划片区有固定合法住所并确定已入住半年(提供2022年1月以来水、电证明),应提供2022年1月1日及以前购房产权证书或购房合同或土地使用证(或派出所出具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⑷户籍所在地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准许外出就读证明。   县内的,流出乡镇中心校出具的同意外出就读证明;县外的,外出就读证明需同时加盖乡镇中心校及当地教育局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