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西路金穗银都小区前道路乱停影响正常通行

  • 留言

发表于2021-03-03

大连西路金穗银都小区前道路两边都停满了车辆,有时停的中间一辆车都难以通行,给回小区和正常通行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解决,还小区居民一个通畅的通行环境。

  • 管理员

经调查,反映情况属实。对于该路段的乱停乱放现象,交警大队已经派专人前去清理乱停车辆,严查严管该路段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下一步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强管控力度,加派民警进一步加强该路段车辆停车秩序的管理,严查严管车辆乱停乱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纠处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各类交通乱象,维护疏导路面交通秩序。同时加大处罚力度,对发现的违停车辆及时进行警告劝离,对驾驶员不在现场的,按规定给予拍照取证并开具违法停车处罚单,对乱停乱放车辆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形成高压管控态势,有效遏制该路段车辆乱停乱放行为。   但是,由于警力有限,违法停车现象较多,交警大队难免顾此失彼,无法时刻紧盯该路段,但我们从未放弃对该路段查纠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的工作,希望您能够理解,如果遇到车辆乱停乱放影响您的出行可拨打0395-7121273举报,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会根据车主信息对车主实施电话提醒,督促车主尽快将车辆移至不妨碍交通出行的地点,或拒不驶离的,将调派警力查纠处罚。